close

  原標題:泰上議院首讀否決特赦條例 街頭抗議活動仍未降溫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泰國總理英拉12日再次呼籲抗議示威者停止集會,儘快返回自己的家園,以維護外國人到泰國投資、旅游的信心。
  英拉請民眾給予政府時間,稱政府願意聆聽民眾的意見。英拉表示,每個人都必須有工作,所有人亦必須依法納稅,這是政府應盡的責任,也是公民應盡的義務。她說,人們可以不罷工而在下班後表達自己的訴求;不交稅最終傷害的是國家,這將影響該國的經濟發展,同時反過來又傷害到我們自己。
  泰國會上議院11日晚以140:0的表決結果,一讀否決了經國會下議院三讀通過,進入上議院審議日程的特赦條例,但曼谷街頭反政府的抗議示威活動並未因此而降溫。
  12日,民主黨國會下議院議員、前副總理素帖等9名民主黨“民代”,前往國會大廈遞交辭呈,正式辭去國會下議院議員職務,並表示將繼續在拉差當能大道的抗議示威鬥爭。
  目前,國家警察局已指示各府警方做好抗議示威者可能在其他府集會抗議的各種準備,併在曼谷相關地區設立安全檢查站對進出人員和車輛進行安全檢查。
  12日,有包括英國、法國、瑞典、日本等在內的16個國家向其公民發出旅游警告,希望其公民不要前往曼谷反政府抗議活動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vwps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