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8日訊 台當局“經濟部長”張家祝7日閃電請辭,只發出1張聲明稿,為島內政壇投下震撼彈。但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其實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當天早上在“經濟委員會”中,被“綠委”人身攻擊,不但被罵不是人,還被罵“冷血部長”。讓張家祝在聲明稿中表示,對於政治人物的口水跟抹黑,已經感到厭惡。
  “綠委”陳其邁7日早上大罵:“今天是頭七公祭,你還有心坐這裡,你是人嗎?”面對“綠委”聲聲謾罵,“經濟部長”張家祝不發一語,但是人身攻擊可還沒有結束。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接著說:“今天是公祭,我們的‘冷血部長’還坐在那邊,穩如泰山談笑自若,還在談什麼自經區,災區你看過幾次?”
  據悉,昨天這場自經區會議中,“綠委”根本不打算開會,談的都是高雄氣爆,炮火全指向“經濟部”,最後會議暫停。張家祝離開時,“綠委”還在後頭繼續叫囂:“‘部長’下午要不要去公祭?”、“‘冷血部長’下午等你啦!”
  對此,張家祝昨天(7日)傍晚6點10分發出聲明稿宣佈請辭。內容表明,他厭惡政治人物的口水跟抹黑,要一肩扛起責任。事發到現在全力協助救災,沒想到還是卷入口水,決定請辭。但是震撼還沒完,緊接著“部長”,“次長”杜紫軍也宣佈請辭。
  儘管“行政院長”江宜樺全力慰留,但自上任以來,“經濟部”推動的每個政策都被杯葛到底,讓他形容推動政策就像跑百米,旁邊沒有啦啦隊,反而有很多人用石頭丟你、罵你。
  對於此事,“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得知後非常難過。他認為張家祝犧牲這麼多、拼老命做事,整個環境惡劣,不該用“這樣的話羞辱他”。而且7日早上在“立法院”現場,也拍了拍一旁的張家祝,給他打氣,希望他不要為此生氣,完全沒想到他會辭職。讓他感到“震驚、非常難過”。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被罵“不是人”台“經濟部長”辭職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vwps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