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10月25日至26日,由環球兵商協會、山東國際孫子兵法研究交流中心主辦,山東國際孫子兵法研究交流中心兵商文化委員會、山東恆源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中國兵商泰山論壇”在泰安隆重舉行。
  這次論壇的主題是“中國夢與兵商魂”,來自全國各地的150多名有過軍旅經歷的“兵商”,縱論兵商文化,探討兵商之道,共商發展大計。13名優秀兵商代表做了典型經驗介紹,大會表彰了鹿成濱等61名全國優秀兵商企業家併為他們頒發了獎牌和榮譽證書,進行了“兵商英雄譜”系列叢書首發儀式。參加論壇的優秀兵商企業家向全國兵商企業家發出了倡議書,提出在“中國夢”的偉大實踐中站前排打頭陣,爭做以商報國的模範。(田兆廣 王培香)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首屆中國兵商泰山論壇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vwps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