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查看消防機動泵日常維護管理及義務消防隊員操作紅網靖州站1月13日訊(通訊員 胡蘭 張智敏 楊娟)為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安靜、祥和的春節,1月13日,靖州縣甘棠鎮深入開展了一場“百日消防安全”進團寨行動。
  甘棠鎮位於靖州縣東北部,歷來是商賈雲集之地,物流人流集散之地,2014年被列為全縣唯一一個“全國重點鎮”。該鎮分管安全的政協聯工委主任儲常青帶隊,組織派出所、消防、綜治、司法等部門工作人員,深入到全鎮各個團寨,開展消防安全檢查工作。重點瞭解各個團寨內的消防安全宣傳工作,配備的相關消防設備日常維護管理情況,以及義務消防隊員日常培訓和消防技能熟練情況,同時與各村負責人簽署了《甘棠鎮今冬明春消防工作責任狀》。
  儲常青指出,消防安全工作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來不得半點馬虎,各村務必要以團寨為單位,加強宣傳,重視消防設備的日常維護管理和人員培訓,提高群眾自救能力。  (原標題:靖州縣甘棠鎮開展“百日消防安全”團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vwps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