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叢笑
  120峰駱駝從內蒙古二連浩特出發,經中國7個省市再出境,徒步行走8000餘公里,到法國巴黎舉辦世界茶葉大會及發佈“中國茶葉買屋宣言”;40餘輛越野車穿越11個國家“重走茶葉之路”,總行程2萬餘公里。目前,駝隊已到達益陽,12月上旬將來到長沙。
  作為“室內設計重走茶葉之路”系列活動唯一戰略合作伙伴,湖南省怡清源茶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重走茶葉之路系列活動專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簡伯華表示,怡清源的安化黑茶還將在巴黎進行拍賣,這將帶領湖南安化黑茶走向世界。
  “怡清源”是集茶葉科研、茶園基地建設、茶葉生產、加工、銷售、茶文好房網化傳播於一體的專業性公司和龍頭企業。公司以“振興民族茶業,弘揚中國茶道”為企業宗旨,秉承“不做別的,一切為了茶”為企業信條,堅持“源於真、信於誠、精於細、卓於恆”的質量方針,目前已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公司以“連鎖專賣、電子商務、國際貿易”為主營銷模式,建立了近400家專賣店,1萬多個終端網點。同時,通過“公司+基地+農戶”的模式,直接帶動3000戶、輻射帶動10000戶農戶增收,每年為農民增收達6000多萬元。公司成立17年來,在長沙、瀏陽、桃源、資興和湘西等地建立優質茶業基地12.5萬畝,帶動全省10萬多茶農脫貧致富。
  2010年,怡清源董事長簡伯華帶領企業全程參加“祥和中國節”和“炎黃子孫倡議申遺大行動”,並出任申遺團團長。2011年,簡伯華攜手知名電視製作人張紀中拍攝30集安化黑茶傳奇大戲《菊花醉》,展現商道、茶道膠原蛋白和人道的勵志人生,宣傳湖湘茶文化。
  (原標題:駱駝背著安債務整合化黑茶去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vwps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