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據法國《解放報》報道,如今,開會睡覺的人們找到了“理論依據”。一項由市場調查機構公開的一個調查結果,據稱,法國企業三成以上管理人員承認,開會時他們打過盹。
  調查稱,88%的受訪者認為有些工作會議“十分無聊”,32%的管理人員趁機打盹休息。此外3/4的受訪者表示開會時開小差,玩電腦或手機,還有47%的受訪者承認至少編造過一次藉口逃避開會。
  法國社會學家阿瑪迪埃說,儘管客機飛速發展,人們通過電子郵件、視頻會議或電話會議進行工作溝通,但很多時候,還需要“真身”出席會議,否則缺席會議的人會在職場被邊緣化。
  《解放報》稱,調查顯示,法國企業管理人員平均每天開會時間3小時,以40年工齡計算,開會時間總計近3萬小時,相當於5年。(據觀察者網)  (原標題:開會是工作中“最佳睡覺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vwps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