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身份得到確認,也讓不少人長出一口氣,既然小女孩不是被拐賣的,那麼,“溫嶺王XX”的求助新竹買房子貼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昨天下午,錢江晚報記者再一次嘗試撥打“溫嶺王XX”的電話,電話依外接式硬碟舊無法接通。事實上,在爆出這個求助的帖子後,“溫嶺王XX”再也沒有發佈任何的文字信息,一直處於失聯狀態。
  溫嶺市公安局值班民警陳警官回應,“近段時間我們並沒有接到小孩失蹤或者被拐騙固態硬碟的報案。”
  至於這個電話無法打通的原因,陳警官表示,民警也一直在嘗試與對方取得聯繫,但ddr4 記憶體也都沒有消息。
  “我們溫嶺公安的官方微博也已經第一時間轉了那個闢謠的帖子,同時,我們也已經在著手調查這個‘溫嶺王雪利’的真實身份以及發這個求助帖子的動機。”對此,陳警官分析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抗癌食物有人借這個機會惡意散佈謠言,不論出於什麼目的,這樣的做法都要受到相關的懲罰;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確實是她的朋友有小女孩走失,網絡上的照片比較模糊,小孩子的相貌比較模糊,不排除有認錯人的可能。”
  不過,對於這些分析,陳警官僅僅是猜測,“真正的動機還要等我們把信息散佈人找到了才能最終確定。”
  (原標題:溫嶺警方:“溫嶺王XX”失聯,找到後確定其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dvwps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